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2015-12-11請問:我用「博客來AP策略聯盟搜尋貼紙」, 買書時可以看到我是否有成功的使用嗎?

請問:我用「博客來AP策略聯盟搜尋貼紙」, 買書時可以看到我是否有成功的使用嗎?(在我的購書明細上會有註明嗎?或是在哪可以查詢到?)

現在很多網站都有使用「博客來AP策略聯盟搜尋貼紙」,當一張購書單上如果每本書上都用不同的搜尋貼紙,這樣可以分辨出這本書是用誰的搜尋貼紙嗎?

版主回覆
一、如何確認此部落格的「回饋金」是否有成功的使用嗎?
ans:讀者可按照如下步驟:

1. 利用此部落格「回饋金」的「博客來AP策略聯盟搜尋貼紙」,查詢你所要買的商品,「回饋金」的網址如下:
http://wawafinanceessais.blogspot.tw/2012/01/blog-post_21.html


2. 確認連結帳號:凡搜尋的任何商品都會附帶上我的聯盟帳號。





3. 結帳時,請將游標移到購物車頁籤上確認是否有帶到我的聯盟帳號。


若你不只買一本書,你一定要反覆做這樣的動作,最後再一次性的把購物車內的書籍結帳。若你購物車內有某一本書不是經由上述的動作,那本書因為沒有我的聯盟帳號的資訊,所以會申請不到回饋金的。

4. 你結帳後,只能透過我幫你查詢,等系統過帳後(約1~2天),你就可以來信詢問。
來信附上,你所購物的明細(訂單日期、訂單編號、訂單金額和商品名稱等)。我去博客來AP策略聯盟查詢到的畫面如下圖:


二、現在很多網站都有使用「博客來AP策略聯盟搜尋貼紙」,當一張購書單上如果每本書上都用不同的搜尋貼紙,這樣可以分辨出這本書是用誰的搜尋貼紙嗎?
ans:我沒有試過,所以我也不清楚。但建議把使用不同的「博客來AP策略聯盟搜尋貼紙」分開結帳,以免日後請不到「回饋金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