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

2016-6-13 寫信給我時,儘量使用G-mail,否則我這邊很可能被當成垃圾郵件處理!

版主提醒:
寫信給我時,儘量使用G-mail,否則我這邊很可能被G-mail當成垃圾郵件處理!

由於廣告信很多,G-mail會自動幫我把一些廣告信丟到垃圾郵件匣中,再加上我本人很少會去看垃圾郵件匣。最近一時興起,看了一下垃圾郵件匣,發現有一位想訂閱我資料的讀者,他的使用的是pchome信箱,但被歸類為垃圾郵件,還好有看到了,否則我都不知道他有寄信過來。

以前也有讀者反應,我的訂閱資料,也會被yahoo信箱自動歸類為垃圾郵件。還有之前常發生不是使用G-mail,我這邊或讀者那邊會發生漏接信的情況。

雖然很多人在工作上或是平常並沒有使用G-mail的習慣,但我還是建議想來信訂閱我資料的或想詢問問題的讀者,儘量使用G-mail信箱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