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

2016-6-25 股市小幫手(FetchStockPrice)一開啟就當掉,請問你是用VBA寫的嗎?

請問:股市小幫手(FetchStockPrice)一開啟就當掉,請問你是用VBA寫的嗎?我是office2010能release code嗎?

版主回覆
我沒使用VBA,所以沒有任何程式碼,製作方式如下網址說明:
http://wawafinanceessais.blogspot.tw/2012/06/excel.html

由於執行股市小幫手(FetchStockPrice)時,會同步開啟許多程序去抓取網頁資料,所以會很耗資源。我建議當啟用自動更新後,不要再執行其它的應用程式或視窗,讓它單獨執行,約5~7分鐘。

還有最好避開網路尖峰時段使用,像我都是在下午5點左右再去執行它。

最後若再有問題,請你可否把股市小幫手拿到別人的電腦執行看看,之前訂閱讀者有碰過類似的問題,最後因為他發現他的同事的電腦可以跑,只有他自己的電腦不行,就說他會自行找出原因。

之後詢問此問題的讀者回覆了,如下:
可以使用了,謝謝!原來要等他跑完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