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2016-12-18 請問你目前的投資組合就是觀察資料裡面的股票嗎?(最佳推薦好股的時機是?)

想請問關於訂閱的資料,你目前的投資組合就是觀察資料裡面的股票嗎?因為有些我覺得不錯的股票不在裏頭,有些在裏頭的沒有到達我的篩選標準。你說你在投資股票完全是靠這份資料的意思是...你持續觀察裡面這幾支? 還是靠這些整理表單的功夫呢?

版主回覆
沒錯,我說我投資完全是靠這份資料的意思,就是我的投資標的就是只有資料中的那幾支。【請參考:劃清自己地盤的能力範圍(如果你是老師 你會如何教自己上一堂財富課)

若我的資料沒有發現較好的投資機會,我就休息。雖然外頭可能會有較好的股票,但是因為不在我資料裡頭,所以我不知道它道底有多好,所以我是不買的。除非我發現它,把它放進我的資料裡,經過我的資料評估過後,我才會買進。

若你有發現很好的股票可以推薦給我,經過我審核通過後,我就會放入我的資料去追蹤它。審核標準如下列網址說明:
http://wawafinanceessais.blogspot.tw/2012/09/2012-05-25.html

最佳推薦好股的時機
而最好的推薦時點是每年的第一季,因為第一季就可以評估它是否有很高的合理成長價,所以有許多讀者都是大約在第一季時推薦股票給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