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

新增「訂閱資訊公告」

昨天收到有位訂閱讀者來信,他說:「您好,自從6/6第一次收到資料後,都未再收到每週六出刊的關鍵點紀錄,請再撥空確認,謝謝。」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於是我在部落格中,新增了「訂閱資訊公告」。

因為有些非使用「g-mail」信箱的讀者,會有收不到我資料的情形發生。曾經還有一位讀者一直寫信問我重覆「回饋金」的問題,但我都已回覆他三次了,他還是沒收到我的信,我想他可能認為我都不理會他。

我常建議讀者,最好的方式,就是更換訂閱信箱為「g-mail」,但有些讀者因為他常去大陸出差,而在大陸是無法使用「g-mail」的。

所以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於是我在部落格的右下角處,新增了「訂閱資訊公告」,如下:


若訂閱讀者當看到「訂閱資訊公告」,所公佈近期已寄出的相關資料時,若你還未收到資料,請麻煩你再來信索取。感謝!

PS. 若下次再發生我已回覆你,但你還是問重覆的問題時,我也會貼在「訂閱資訊公告」中,讓你知道我回覆你了,可能你的信箱收不到我的回覆信。